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三民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岡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鳳山腳椅腳凳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前金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有時候事事物物仿佛就在一個圈里面輪回。起點和終點在同一個地方。                          ——————題記 1:起點,美妙“橫生”。 清晨,第一縷陽光照耀在臉上,燦爛·溫暖!草葉上的露珠滾動,滾動著年輕,滾動著激情!一絲晨風吹拂 ,吹起了歡笑的臉龐;吹起了年輕者心理的愛,激起漣漪,一波接著一波。 我喜歡清晨,不知是因為一日之計在于晨,而是因為他是一個新的開始。 那年那日因為一個“哦”,所以開始了!開始了那些歲月,走過了那些年輕。走過了細雨蒙蒙奔跑后歡笑的喘息聲,走過了倚靠江邊感受威風的清新,走過招搖擁抱在車站離別時的難舍難分,走過相隔異地淡淡憂傷的相思。。。。。。。。。。在走過這些時我忘記了那些自己一個人忙碌的日子,忘記了自己一個人兜里拿著不多的鈔票去燭光炒米絲度過空蕩情人節時的無奈,忘記了孤單,忘記了本來的自己。愛仍我充滿的笑,讓我的生活不再是空洞與枯燥的!   2:終點,痛不欲生。   夜里的風很大,呼嘯的從身邊刮過,卻再也掛不起我意思的情緒,于是輕握一縷在手中,全是蒼涼,孤單。好久不曾有這種感覺了,久到我自己都忘記了有多久。窗外的雨落在窗上好似一張哭泣的臉,印在眼瞳里是那么的棱角分明,是孤單?是蒼涼?還是失落?我不知道道是什么,只知道每一滴雨下在心理,每一滴都是那么的痛入骨髓!如同一顆石子激起千重浪一樣,一波接著一波,漸漸的沉入心底,遮住了所有的笑臉與激情,只剩下陰暗和糾纏。   很多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睡在草地上仰望天空,閉上眼睛靜靜的感受那些寂靜。腦海中有那么一個人,她坐在我身旁,輕輕的問候一句你好嗎?還開心嗎?我可以感覺到那聲音從心底傳來,那么唯美,那么嫵媚。難道我們之間只剩下了這種想象了嗎?突然之間好想我的那些兄弟們,他們還好嗎?還和以前一樣大家湊錢買白沙抽是的義氣嗎?   3:輪回。  YY喜歡說我懦弱,喜歡在電話里大吼大叫,喜歡有一個浪漫的男友,喜歡年齡比她大有經濟基礎的BF,其實我只是為了你開心,并不是不在意你的那些言語,又可能這些是你應該的要求,也可能這些時你的權利。有那么些時候我在想,我到底是得到了愛還是失去了尊嚴。后面想想還是在得到愛的同時失去了尊嚴!   是不是每一份愛都是以一個吻開始,最后以一滴淚結束。 不管“前世”“今生”在成長的過程中誰也逃不過輪回,也沒有誰可以輪回的時候不喝孟婆湯。輪回有可能使你延續著以前,也可能抓住了新一次的機會。

父親今年六十五歲,不抽煙不打牌,只喜歡在本本上記些東西。 這是父親多年來保持的習慣,家里有點什么經濟賬目、大小事務,都愛寫在一個記事本上。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是他堅信不疑的人生信條。 聽母親說,父親年輕時,在村里的生產隊當過記工員,一筆賬目理得可清晰了,連公社的會計都自嘆不如。這對只上過三年小學的父親來說,的確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后來農村實行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生產隊不存在了,但記賬的習慣父親并沒有落下。 從我開始記事起,父親每天有個雷打不動的習慣,睡覺前必定翻開衣櫥中間右邊抽屜的記事本,寫上家里當天產生的各類賬目。包括人情往來的明細,以及親朋好友的借款等。每筆費用支出記得格外詳實,有時間、數額、人名和具體事由。有時實在無事可記,父親也會翻開瞅上一會,直到母親催促的厲害,才肯合上本子,小心翼翼放回抽屜內的夾層。 記得剛上小學那會,實在抵擋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有一回,趁著父母親下田干活,家里沒人的時候,我跟做賊一樣悄悄溜進父母房間,翻出抽屜里的記事本,睜大眼睛、屏住呼吸,饞貓似的翻看著本子的每一頁、每一行、每一個數字。雖然不完全明白父親記錄的內容,但總算過了一回眼癮,滿足了小小的好奇心。記事本里并沒有什么期待中好玩的東西,我又將本子原封不動放回抽屜。或許是做賊心虛,接下來的幾天我都不敢正眼看父親,好在他沒發現什么不妥的地方,我一顆懸著的心也慢慢放下了。 時間一久,我對父親寫在記事本上的內容也不那么牽掛了。倒是時常能聽見母親嘮叨的聲音,你天天瞎記個啥呀,不能吃不能穿的。父親總是笑著說,好記性比不上爛筆頭,說不定哪天就頂用了呢?每天趕在中飯后、睡覺前的一點時間,父親才會翻出記事本寫上兩筆,瞧上一會。厚厚的記事本倒也沒耽誤田間地頭的農活和家中的大小瑣事,瞅著父親那般癡迷的模樣,母親不好再叨嘮什么,偶爾也會笑著搖搖頭。 日積月累,父親擱在衣櫥抽屜里的記事本越來越多了,所記的內容也越來越廣。涉及項目除了人情賬目,還有家庭開銷、大事記、通訊方式等。為了方便存取,父親找來一只黑色的小木箱,先將眾多本本分門別類貼上標簽,注上年份、項目,然后按時間、類別擺進箱子,逐一歸置整齊。記事本除了經濟賬目外,要數通訊方式的本本最多了,從家里還未開通電話起,到安裝第一部固定電話,再到如今人手一部手機,父親記下了滿滿幾大本手寫的通信地址和電話號碼。近兩年,他還用上了迷你式的小本本,隨時記、隨身帶,需要撥電話時,記事本上必定是最新最全的電話。 國慶節我回老家探親,無意中和父親聊起記事本的事。結果讓我驚呆的是,父親起身抱出小木箱,一堆大大小小、顏色不一的記事本已經擺滿了整個箱子,有些本子的外殼已經破損,內頁的筆跡開始模糊,但標簽依舊完好,絲毫看不出時光流逝的痕跡。 翻出一本本干凈整潔的記事本,看著眼前熟悉而親切的端莊字跡,我仿佛看見父親埋頭認真記錄的樣子,是那么入神、那般愜意。他手中緊握的筆,記下的不僅是數年來全家老小的吃穿用度,更是社會變遷的縮影,百姓人家的生活,和家中兒女的幸福成長。 我從標注家庭大事記的記事本中,隨手翻開一本看上去挺新的本子,里面豁然記載著七歲女兒璇的生日、滿月和周歲宴的日子……霎那間,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秋天的樹葉 文/袁紫晴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盛夏,我愛粉妝玉砌的嚴冬,但我更愛楓葉似火地金秋。秋天來了,它變魔術似的將漫山遍野的樹葉染成了五顏六色,卷起陣陣秋風,吹落了枝頭的樹葉。 看這鐵樹的葉子,堅硬的樹柄上分出許多細長的葉,如同一把把細長的寶劍。要是你不小心碰它一下,準會刺得發痛。或許,這就是它名為鐵樹的原因吧。雖然鐵樹葉尖兒刺刺的,但是摸摸葉子,卻光滑而細膩。雖然秋天已經來臨,可是鐵樹依舊一身青綠,在瑟瑟的秋風中,它如戰士一般堅強、挺拔。 銀杏葉子尤其惹人喜愛。它似一把小巧玲瓏的扇子。夏天的時候,嫩綠可愛;初秋的時候,變成深綠;幾陣秋風吹過,片片秋葉像被鍍上了一層金黃,溫柔而雅致。那片片楓葉,在秋風的引領下翩翩起舞,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那金色的樹葉,給秋天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我愛這美麗的樹葉,更愛這斑斕的秋天! 秋天的樹葉 文/杜雨欣 金風送爽,秋色宜人,秋姑娘穿著金色的大衣風塵仆仆地趕來了。在秋姑娘送給我的禮物中,有香甜可口的果實,有色彩繽紛的落葉,還有農民伯伯辛勤栽種的糧食。其中,我最喜歡那五顏六色、造形有趣的落葉了。 銀杏葉的外形像一把精致漂亮的寶扇,輕輕地撫摸一下它,就能感覺葉片非常地柔潤。學校操場的兩旁就有很多的銀杏樹,我細細觀察發現,它是從10月份開始漸漸發黃的,到現在已經有一大半的葉子由翠綠轉變為嫩黃了。接著,它們又漸漸穿上了金黃色的外衣。一陣秋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落下,仿佛在天空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楓葉的造型像是嬰兒的小手,它的顏色是火紅火紅的,遠遠觀望,就像是一個熊熊燃燒的火把。在其它樹的映襯下,有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秋天的落葉更是千姿百態,妙趣橫生! 秋天的樹葉 文/馬筱雨 秋天,秋風姐姐給樹葉寶寶們換上了漂亮的秋裝,一切都那么美好,在公園漫步的我見證了那秋天樹葉的美麗。 剛走進公園,一簇簇像火焰般燃燒的霞云就映入我的眼簾,一陣微風吹過,那一團團火紅的楓葉隨風搖曳起來,仿佛在拍著小巴掌歡迎我呢!接著,有幾片楓葉隨著風兒輕柔地、打著圈兒落下來,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讓那一片楓葉落在我的手心里。 這片楓葉像是一件由鳳凰羽毛編織而成的晚禮服一樣,那紅色如那嬌艷的玫瑰。它的葉脈呈現出放射性的紋理,如同核爆炸那樣的弧線,葉脈周邊略帶一點兒淺綠色,像是給晚禮服添上了美麗的綠色花紋。葉子的周邊還未完全變成火紅,帶上一點兒金色,像是在晚禮服上繡了金燦燦的線。 我邁著輕快的步伐往公園深處走去。在秋季,并非所有的葉子都染上了五顏六色,像眼前的桂花葉就屬于不張揚的類型,它翠綠翠綠的仿佛把夏天留在了這里。金黃的桂花散發的香味讓我不由自主向它靠去。 秋天的樹葉色彩多變,形態各異,但都美不勝收,置身其中看著它們隨風搖曳的樣子,我仿佛也變成了其中一片葉子,沉浸在這美麗的秋色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前金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高雄左營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客廳家具工廠直營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高雄小港兒童房沙發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推薦工廠 高雄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南歸仁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k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